【徵才】自由系統校園招募開跑囉!

  • 2024-03-26
  • 宋欣薏(職務代理)
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(Freedom Systems Co. Ltd.)是一間備受企業肯定的資訊託管服務商(MSP,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。具備數位轉型、資訊安全、雲端服務、營運管理、跨國維運綜合能力,透過深度垂直整合和訂閱式服務,企業客戶為中心,提供穩定可靠IT服務,助企業降低風險與成本,聚焦核心商業目標。資訊科技應該隨手可得,才能讓客戶挑戰未知世界的各種可能。
 
本次徵才職務如下:
l   Operation Engineer
l   Cloud Engineer
l   Security Engineer
l   Sales Consultant
l   Presales
l   Key Account Manager
l   Sales Assistant
l   Marketing Specialist
 
想了解更多嗎?歡迎3/28(四)前來台科就業博覽會第12號攤與我們聊聊~
當天報名說明會並按讚粉專即贈送限量帆布袋乙個,還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~歡迎大家一同前來體驗自由、創造自由!
 
4/17(三)19:0020:00線上說明會報名連結:https://events.teams.microsoft.com/event/d32cde77-a390-4b84-9e6b-a281af561a3f@14a8bf89-aa9c-4083-9bdf-9949b3c8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