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8289

訓練班


【本班簡介】
依據﹕大學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及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畫審查要點。
目的﹕為響應政府發展資訊工業政策,培養資訊科學所需之專門人才。

本系依據國立臺灣大學推廣教育實施辦法,於1983年開辦資訊系統訓練班,提供高質量的資訊科技教育(非學分班)與學習環境,讓校內外同學與社會大眾學習必要的技能和知識,幫助建立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至今已培育出數萬名資訊人才!
我們的課程包括了多個主題,如程式設計、網頁設計、資料庫管理、作業系統、跨學科與應用課程等,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進行選擇。

【招生對象】
全國對學習電腦資訊課程有興趣之社會大眾,不限年紀、學歷、性別,只要會基本電腦操作者。

【資訊系統訓練班教學特色】
1.  師資堅強:教師擁有數千小時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,提供最好的教學服務。
2.  實體課程:在本校校總區資訊工程學系教室上課,並搭配智慧錄播系統。
3.  線上課程:使用本校專屬NTU COOL課程平台註冊,進行非同步遠距教學;齊頭式開課日促進學習效果;由教師本人批改作業及回覆問題。
4.  結業證書:根據學員上課表現與作業予以驗收學習成果,合格者授予本校非學分推廣教育證書。
(請點選更多的課程詳細介紹與報名方式:資訊系統訓練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