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日本企業實習/正職招募資訊  Mercari X JPTIP日本人才顧問 台灣地區招募活動

  • 2024-03-14
  • 宋欣薏(職務代理)
企業名稱:Mercari 日本最大C2C二手拍賣平台

Mercari Group 是一家總部設於日本的企業集團,秉持著「Circulate all forms of value to unleash the potential in all people. (促進價值流通,釋放個人潛能。)」的理念,致力於在日本和美國開展業務。Mercari Group 涉足多個事業領域,包含日本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 Mercari,讓任何人都能輕鬆透過手機在平台上買賣物品;Merpay 提供簡單且完全在應用程式內的支付服務;以及 Mercari Shops(Souzoh),提供給小型企業的電子商務平台。最近,該集團更成立了自己的加密資產和區塊鏈事業 Mercoin。欲了解更多有關 Mercari Group 的企業使命,請參閱 Mercari Culture Doc


招募內容:
職缺名稱 雇用型態 薪資 語言要求 專業知識
Mobile Engineer (Android & iOS) 正社員 年收約:
6,600,000 ~ 7,500,000 
英語商務程度 至少具備以下一項經驗:
iOS使用 Swift、Swift UI 開發。
Android使用 Kotlin、Jetpack compose Toolkit 開發。
Software Engineer 實習 時薪:
2,500  ~ 3,300 
英語商務程度 至少具備以下一項經驗:
後端:
使用 Go、PHP、Java 進行 API 的設計、開發、維運。 Merpay 後端: 有 PHP 或 Go 開發經驗。
前端: 
前端相關領域的開發,例如網頁瀏覽器、JavaScript、TypeScript、React、Next.js、或Redux
 
活動日期:
3
月22日(五)20:00(台灣時間)
說明會報名連結👉前往活動報名頁面

 
應徵流程:
  • 參加線上說明會(沒有參加說明會亦可以應徵)
  • 履歷截止日期:2024 年 03 月 31 日 (日) 23:59 (日本時間)
    正職人員應徵👉前往應徵頁面
    實習生應徵👉前往應徵頁面
    日文版履歷範本下載👉履歷範本
  • 書面審查・Coding測驗:2024  04  01  () ~ 04  12  ()
  • 一次面試 (線上):2024 年 04 月 17 日 (三) ~ 04 月 19 日 (五)
  • 二次面試 (台灣現地):2024 年 05 月 11 日 (六)
  • 最終面試 (台灣現地):2024 年 05 月 12 日 (日)